玩车趣

零跑S01新内饰亮相 成都车展启动二轮预订

时间:2018-08-30 13:4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29日,零跑汽车S01正式亮相成都车展,而其全新的内饰首次亮相于公众。最新的更高续航里程版本续航可达460KM,补贴前售价在20万元以内。二期车主预约领号也于今晚开启,并提供多种优惠套餐。据官方表示,未来该车能实现L2.5级别自动驾驶,未来实现L3级。

    零跑S01前脸一体感较强,并且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低矮的车身,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轮胎尺寸较小,只有195/50 R16,搭配在这个车身上会有种下盘不稳的感觉。此外,C型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引人注目;车顶配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内视野十分通透。

    其全新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前卫。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采用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内饰细节处的缝线处理也增加了质感。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车辆状态,并控制多媒体等功能,不过在目前新能源市场中,这块全液晶屏幕功能算是比较简单的,属于中等水平。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了类似平底的设计突出运动感。配置上将搭载零跑Leap Cloud智联系统,配备有无线WFI、人脸识别系统等,并可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解锁、预约空调、预约充电、一键寻车、远程监控、远程录像、车辆分享、能量统计以及故障查看等功能。而人脸识别是零跑S01的一个特色功能,可以通过位于内后视镜后方的摄像头识别人脸解锁车辆,这个功能在目前新能源车型中使用的不多,算是创新功能之一。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配备密度为130Wh/kg的动力电池,载电量为36kWh。百公里加速6.9秒,车辆最高续航里程360公里。此外零跑汽车携手大华股份联合研发AI自动驾驶芯片,自动驾驶功能将介于L2-L3之间。(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