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FF91首台预量产车下线 量产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8-08-29 16:56: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Faraday Future (以下简称FF)于美国汉福德工厂举行了首台预量产车(first pre-production)——FF91的下线仪式,这也预示着FF91朝着正式量产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FF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和核心工程团队共约200人参加了这次内部庆祝活动。

    据了解,这次预量产(first pre-production)车型下线的消息首先是从Faraday Future内部邮件中泄露的。在一封由“CEO办公室”发给Faraday Future团队的祝贺邮件中,提到了FF91的首款预量产车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已经成功下线,FF公司将在次日举办庆祝活动。本次预量产车的试制完成意味着FF在生产准备,产品测试等方面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目前,FF已经正式开启大规模的核心工程师和技术工人的招聘,启动了“红杉学院”的汉福德工厂新员工培训项目,为汉福德工厂的产品量产提供人才支援和保障。

    据FF内部人士透露,当地时间28日上午,Faraday Future创始人兼CEO贾跃亭以及负责全球制造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达格·雷克霍恩以及核心团队成员都出现在FF91预量产车的下线庆祝活动上并与车合影。此前Faraday Future曾表示将在今年12月开始交付正式量产车型。

    通过与此前FF91概念车图的对比,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此次下线的预量产车型在外后视镜体积、大灯灯组与前保险杠的造型方面都更接近量产车。FF91首次亮相于2017年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是一款外形设计非常前卫的高性能电动SUV车型,在Faraday Future官方公布的数据中,这款高性能电动SUV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拥有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仅为2.39秒。

    从汽车行业的产品制造节奏来看,预量产车的制造完成意味着FF在生产制造准备、产品测试等方面都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FF91的量产已经进入最终倒计时阶段。在此之前,FF已经提前实现了首个白车身的制造。(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