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GE3 530上市 补贴后售12.98-15.58万

时间:2018-08-28 14:2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27日晚,广汽新能源旗下——传祺GE3 530在京上市,新车外观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了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支持社交出行、智能找桩等功能,其ai车型的基础服务、导航、社交流量终身免费,QQ音乐及娱乐为5年免费流量,其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10km,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22.05-24.65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享受补贴后售价为12.98-15.58万元。此外,官方表示,购车还享受3年0利率金融政策,5000元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等多种福利。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其外观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车头的三角形前大灯组和三角形雾灯是该车最具标识性的特征,前进气格栅处同样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广汽新能源LOGO,用来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双色的车身搭配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车尾同样采用了较多的三角形元素,后雾灯区域造型也与前脸相互呼应,进一步营造了个性化的风格定位。

    车内造型年轻个性,与车外不同的是,采用了大量圆角矩形的造型设计,中控台上方有一块小的显示屏可以显示电量等信息,下方的液晶触摸屏则与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按键等集成在一个大的矩形框内,看起来比较简洁。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广汽与腾讯联手打造的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五种服务。其中除了语音系统加强外,通过自带系统查找充电桩位置。而其ai车型的基础服务、导航、社交流量终身免费,QQ音乐及娱乐为5年免费流量。

    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90Nm,其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30km,60kW充电桩可在30分钟内为其充电80%。其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60Wh/kg,能耗水平为14.7kWh/100km,在补贴新标准下可享受1.32倍国家补贴,国补+地补(北京地区为例)共计9.1万元。同时,新车将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可以在保障安全制动性能的同时,能够尽可能多的进行制动能量回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