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5 PHEV纯电续航75km 成都车展上市

时间:2018-08-14 12:3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起亚K5 PHEV版车型将在2018年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普通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动力则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

    起亚K5 PHEV车型已于2017年6月在2017深港澳车展中发布,时隔一年多,这款车终将投放市场。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在前脸增加了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同时也在左前翼子板上增设了充电接口。为表明新能源车型身份,还在车身多处贴上了“ECO plug-in”字样标识。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其8英寸中控液晶屏除搭载了智能互联技术,涵盖了时事智能导航、语音交互识别、多样娱乐信息、UVO远程控制系统等以外,还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配置上还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电池组容量约为12.9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3L,相比汽油版2.0L车型,下降82%。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