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祺智PHEV上市 补贴后17.38-18.38万

时间:2018-08-13 09:51: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11日晚,广汽三菱2019款祺智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38-18.38万元。新车新增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四种全新车身颜色,电池供应商由此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其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得到提升,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600km。据悉,广汽三菱针对祺智就诚意推出了六重壕礼,包括享受不限牌、不限行和购置税全免的两重政策红利,以及尊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2年0利率金融政策,置换补贴可达5000元和获得赠送新能源汽车专属充电桩的四重钜惠,且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纯电动车型。

    2019款广汽三菱祺智PHEV的外观基本维持了原有的设计,整体风格与传祺GS4相近。前脸采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中间由粗镀铬饰条贯穿,且与两侧靓丽大灯相连接,呈现雕刻美学的即视感。车尾精心勾勒的LED组合尾灯,配合匀称流畅车身比例。蓝底的LOGO和车尾部“PHEV”的标识,凸显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车身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10mm、1852mm、1708mm,轴距为2650mm。得益于由兰博基尼设计师打造的悬浮环绕式360°内饰立体布局,它拥有接近1米的后排腿部空间。436L宽适的后备箱空间对于日常的使用也绰绰有余。此外,新车在旧款象牙白、典雅黑两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勃艮第红、摩卡棕、闪耀金、香槟金四种车身颜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但在内饰品质上做了更多个性化升级,仪表盘从组合仪表升级到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增了电子罗盘、中英文切换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凸显新能源汽车身份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上搭载了T-BOX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上锁、车辆定位、车况查询等功能。另外,安全配置更是一如既往地诚意满满:TPMS智能胎温胎压测试系统、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等安全技术,充分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心出行。

    新车的动力依然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是电池的供应商从万向升级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有所提升,纯电续航里程更提升至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