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途K50上市 碳纤维车身/补贴后68.68万

时间:2018-08-09 13:48: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8日,前途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前途K50量产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75.43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8.68万元。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双门双座超跑,采用了传统中置跑车的车身比例,车体与车身采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动力系统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80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

    现在购买前途K50的消费者可享受,首付3成或5成的0利率金融政策,最低首付仅需13.74万元。2018年底前购车的消费者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免费流量、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基础保养。

    前途K50整体车身采用了非常低矮的造型设计,车身上充满着圆润和流畅的光滑线条,低矮的车头搭配大尺寸散热口,整体风格十分前卫。整车采用全铝合金车身框架,外观覆盖件除前/后包围和侧裙等易损部分外,其它部位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车侧采用宽肩溜背的式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车尾整体造型较为凌厉,LED光源尾灯由中央黑色饰板相连接,后舱盖上沿上翘的扰流设计,下方贴有QIANTU MOTOR字样标识,保险杠底部的开孔则呼应前脸,使整个视觉效果醒目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质,突显跑车的运动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运动化风格,布局简洁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中央配备15.6英寸竖置式大尺寸全触控屏幕,分辨率很高,流畅度也不错,所有功能都涵盖在里面,甚至包括空调控制。车内搭配一款运动座椅,内部采用铝镁合金骨架打造,表面覆盖的则是真皮+Alcantara拼接材质,并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加热及通风功能。此外,该车还配有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等。

    前途K50的动力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容量为78.8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T型中置结构,整备质量达1960kg,因此该车配备了一套由Brembo布雷博品牌代工的高性能制动系统。两个电机综合功率280kW,最大扭矩580Nm,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20kW,最大扭矩680Nm,不过这个状态只有在电力充沛并且在电池最佳温度下才能开启,0-100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达20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60km等速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电量在慢充状态下需要13小时充满,在快充状态下由0充至80%则仅需要45分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