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K60EV上市 补贴后售10.63-11.33万

时间:2018-08-08 20:2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8日傍晚,开瑞汽车旗下新能源紧凑型SUV——K60EV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2+2+3的7座布局,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快充充满仅需1.5h,此次上市共推出两款配置,补贴后售价为10.63-11.33万元。此外,开瑞新能源将会与高德、携程等互联网服务企业联合发布V行团计划,将会针对个性化自助游推出系列服务。

    开瑞K60EV的整体外观与燃油版K60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灯源附近、形状别致的雾灯以及前进气格栅均带有蓝色元素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身份。车头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增加跨界感。

    车侧采用单腰线设计,贯穿前后门把手,使用了带有蓝色元素装饰的铝合金轮圈,同时车顶配备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x1790x1780mm,轴距达2765mm,座椅布局为2+2+3形式,符合现在二胎家庭的需求,同时也主打自驾旅游市场。车尾造型较为平庸,尾灯之间采用镀铬饰条相连接,下方运用黑色包围及银色下护板,并保留了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保持了燃油版现有的设计布局,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软触式包覆凸显品质感且较为稳重。带有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匹配蓝色背景光的双炮筒式仪表盘,依然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两端都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了该车新能源的身份。同时,该车也改用了旋钮式挡杆,凸显了科技感。

    开瑞K60EV的动力系统搭载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240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电池则采用了单体能量密度高达182wh·kg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公里。除此之外,车型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1.5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