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XV混动版或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时间:2018-08-03 13:1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内媒体处获悉,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车型,将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除外观微调外,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套由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称之为Intelligent Boxer。

    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前格栅横向饰条的两端增加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银色前唇。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银色侧裙饰条,整体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视觉上更具精致感。

    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将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其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信息。以日规版全新森林人Intelligent Boxer作为参考来看,这套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5马力和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3马力和65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这套混动系统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