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B30 EV上市 补贴前售价17.38-18.38万

时间:2018-08-03 11:1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旗下奔腾B30 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205km,补贴前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

    奔腾B30 EV的整体设计上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使得前脸整体更具冲击力。前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突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车侧相比汽油版车型在造型上完全没有改变,车轮也依然配备16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和205/55 R16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车尾保留了含有条状灯带的LED尾灯组。相比汽油版,对尾部标识进行了修改。

    新车内部将采用三幅式多功能仪表盘及中控大屏设计。仪表盘左侧为机械指针式速度表,右侧为大尺寸液晶屏,行车电脑的亮度及可现实内容十分丰富,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挡把造型相比汽油版也有所调整,其造型更加圆润,并且提供了P/R/N/D/B挡和ECO节能模式。配置上将配备电动助力转向、倒车影像、ESP、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智能互联等配置。

    新车动力系统将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的电动机驱动,最大扭矩228Nm,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32.24kWh,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05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28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