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K60 EV或8月8日上市 延续燃油版设计

时间:2018-08-02 11:2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开瑞K60 EV将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开瑞K60 EV的外观设计基于汽油版打造,整体设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格栅饰条、雾灯区饰条等处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的蓝色元素以及车尾新能源车型标识。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60(带行李架为1780)mm,轴距2765mm,车内采用7座布局。或将根据车型差异,提供双色车身、多种轮圈、日间行车灯、前雷达、倒车雷达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由镍钴锰酸锂蓄电池作为电力来源。(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