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时间:2018-08-01 14:0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全新宋EV车型的实车照。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内饰设计也有着不小的变化。

    全新一代宋EV运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融入了中国的图腾“龙”的形象,让一款金属包裹的车型具有了灵气。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全新唐一样,具备比亚迪家族式形象。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三颗LED的矩阵造型,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前后大灯和车身线条进行了融合,横贯式后尾灯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优化后的新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车身尺寸要比第一代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675mm(有行李架版本为1700mm),轴距保持2660mm,并采用5座布局。

    其内饰依然保持了家族设计,中控区简化了过往繁复的物理按键设计,中控大部分的操作都被集成在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里,并有望支持90电动旋转。另外,老款的机械手刹也在新款车型中升级为电子手刹。配置上还将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等装备。

    而其动力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依旧采用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有望达500km。不过在电池组等方面是否有提升,目前还不得而知。(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