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500体验 距喧嚣更远些离美景更近些

时间:2018-07-24 13:56:39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转载自:汽车探索

    夏天不敢开着空调跑远郊的电动车车主们看过来,面对美丽风景却担心剩余电量无心欣赏的新能源车车主们看过来……你们可以考虑下今天媒体们体验的主角——腾势500。“为你坚持更好·腾势500试驾会”北京站的这次腾势500试驾体验,媒体们见证了一次充满电之后离城市的喧嚣更远、离远郊的美景更近的旅途。

    以北京城区边缘为起点,看向任意方向的远郊景点,都有着最少近百公里的单程、往返里程数字,就已经令不少纯电车车主放弃了。试驾腾势500的媒体们则不担心,满电综合续航里程451公里的表现,应对往返里程加上夏季的空调需求,仍有富裕。而这些,仅仅是腾势500的一项优势罢了。

    本次试驾,媒体们驾着腾势500从腾势北京天利翔源经销商店出发,最终来到位于北京密云的张裕爱斐堡庄园。全程腾势500给体验者带来的远不止续航里程数字上的变化,更多的则是让车主踏实开出去、再开心开回来的那种放心感。

    腾势500的整体外部设计足够时尚。运用了虎眼灵感设计LED头灯灯组、虎翎式造型LED后尾灯、五幅式与十幅式轮毂,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流畅度。前脸取消了原有的前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下方为隐藏式充电接口,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特征。

    此外,两侧灯组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部的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内部融入了两根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最显眼的就是双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和悬浮式9寸中控大屏,另外钢琴式控制按键等精湛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含量和品质感。搭载DENZA Link的智能互联系统,提供更加智能和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腾势500在软硬件和服务方面全新升级的部分主要有:智能APP系统包括腾势专属APP、量身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7X24道路救援,无论是智能远程操控,实时查看车辆状态,个性化服务或是一键寻车,多功能的人性体验让车主随时随地与爱车联动。

    腾势500以500km超长续航为消费者开启高品质生活,采用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搭载的电池容量升级至70kWh,百公里能耗仅为15.9kWh。此外,腾势500的交流充电速率为6.6千瓦时,直流快充速率为60千瓦时。

    为了延长它在城市环境中的续驶里程,它还配备制动能回收系统,并且还可以通过档杆旁边的“RECU”按键,在OFF、ON和PLUS三挡之间切换。当它位于PLUS挡时,能量回收功能处于最大模式,每当抬起油门踏板,系统就会迅速介入能量回收,此时会产生明显的制动感受。这样的设计,当在堵车而频繁的起起停停时,减少了大部分刹车操作,对于驾驶舒适感和电量控制回收都有帮助。

    除了这些看得见、摸的到、能够体验出来的部分外,腾势500的安全设计则是默默呵护车主的“隐身”英雄,活动讲解中,专门为媒体们介绍了腾势500参照戴姆勒标准,并始终坚持以人为导向的安全设计理念,整车高安全标准。令其成为中国首个基于 C-NCAP评分标准,达到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的电动汽车。2017年底,腾势还获得了EV-TEST五星评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全、更可靠的电动出行生活。

    编辑点评:凭借上述特点,再辅以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工艺及比亚迪领先的三电技术,为腾势500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强大保证,全新升级的腾势500打造设计、续航、安全、智能互联等多项价值提升,一定不会令拥有它的消费者们失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