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π1 Pro/π3 Pro续航升级 7月29日上市

时间:2018-07-24 12:2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云度π1 Pro和π3 Pro已于2018年7月10日开启预售,其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9.20万起和11.20万起。近日,从云度官方获悉,云度π1 Pro和π3 Pro两款车型将于7月29日上市。这两款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并没有调整,仅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升级,其中,云度π1 Pro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2km,云度π3 Pro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60km。

    云度π1 Pro和π3 Pro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等处并没有调整。仅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最大变化是续航里程得到升级。其中,云度π1 Pro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26k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在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的时间。

    而云度π3 Pro车型则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60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00km。在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的时间。(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