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讴歌MDX发官图 配A-SPEC运动套件

时间:2018-07-18 14:11: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讴歌官方正式发布了2019款MDX的官图,新车推出了配备了A-SPEC运动套件的车型,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战斗气息,内饰也加入了更多的运动细节处理。

    2019款讴歌MDX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众多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部分与讴歌CDX相似,变得更加犀利,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车尾灯和后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层次感更强。而同样与新款CDX相同的是,该车也推出了配备A-SPEC运动套件的车型,拥有更运动化的造型,并且拥有炮筒银等四款独特的车身颜色,让它看起来比较特别。此外不规则的熏黑式点阵进气格栅、熏黑式的20英寸多辐式轮圈以及犀利的雾灯区域让它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全新MDX A-SPEC车型还推出了红黑色的内饰配色,座椅采用Alcantara材质,更显运动。而在方向盘、座椅、一键启动以及A-SPEC运动仪表盘等处还采用了红色的点缀,进一步加强运动感。此外,它还采用了双屏设计,以及“2+2+3”的座椅布局。

    新车的动力系统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推出搭载3.0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传动系统方面作出调整,升级为9AT变速箱。此外,非混合型MDX现在也可以选择Acura的主动减震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