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N01或7月27日下线 预计三季度上市

时间:2018-07-17 10:38: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合众新能源官方获悉,哪吒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哪吒N01将于7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纯电小型SUV,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里程为380km,快充可实现30分钟内充至80%电量,并将于2018年三季度上市。

    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于2017年4月成为第13家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并于浙江省桐乡市建造了生产基地。今年6月公布了旗下首个品牌——哪吒汽车,而此次下线的哪吒N01也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哪吒N01外观小巧且颇具个性,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前保险杠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表情,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还配备的是185/65 R15规格的多辐式轮圈,视觉效果较为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

    车内整体风格偏向简约,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10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彰显十足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纯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据悉,新车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同时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功能,使用快充30分钟可充80%的电量。(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