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年内推3款纯电车 2019年推专用平台

时间:2018-07-16 12:48: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马官方获悉,其将于年底前推出海马E1、海马E5以及海马E7三款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海马官方还表示在2019年内推出电动车专用平台,从而实现车辆的智联化以及轻量化,并且基于该全新的平推推出更丰富的车型产品。

    海马E5已于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是全新S5的纯电动版本车型。其外观基本采用了新款S5的造型设计,前格栅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但以白色饰板和蓝色星点状元素,强调其新能源车型的属性。车头保险杠底部采用深蓝色装饰,整体视觉效果科幻了不少。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大灯。

    车侧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应该为4418/1823/1630mm,轴距2630mm。车尾回旋镖式的尾灯,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车内饰布局也基本与海马S5相同,但挡位区域的造型变的更为时尚,同时还配备了旋钮式换挡,两侧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酷炫。中控台整体看上去简洁耐看,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孔位于下方,整体排版更加合理且利于操作,镀铬饰条的加入增添了层次感也使得整体内饰更显精致。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该车续航里程或达450km。

    海马官方曾在北京车展公布,其计划在2019年推出续航450km的纯电动车,2020年搭载全新长续航里程的平台,并在2022年打造L3级别的自动驾驶电动车。至于定位为微型车的海马E1(续航里程或达300km)以及MPV车型的海马E7(续航里程或达350km)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后续有新的报道我们将为大家继续跟进。(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