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5 PHEV或于8月上市 纯电续航达75km

时间:2018-07-03 12:0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普通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动力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官方透露,其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75km。

    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车型已于2017年6月在2017深港澳车展中发布,时隔一年多,这款车终将投放市场。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在前脸增加了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同时也在左前翼子板上增设了充电接口。为表明新能源车型身份,还在车身多处贴上了“ECO plug-in”字样标识。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其8英寸中控液晶屏除搭载了智能互联技术,涵盖了时事智能导航、语音交互识别、多样娱乐信息、UVO远程控制系统等以外,还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配置上还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电池组容量约为12.9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3L,相比汽油版2.0L车型,下降82%。(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