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Marvel X开启预售 补贴后不超46万

时间:2018-06-29 14:0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9日,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荣威Marvel X正式开启预售。作为荣威的全新电动SUV车型,该车最大续航500公里,0-100km/h加速仅需4秒,其补贴后价格范围为:两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0万元,四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据透露,其将于2018年9月正式上市。

    荣威Marvel X采用了家族式脸谱设计,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以横条幅式镀铬装饰件为主。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全部采用LED光源,雾灯区域直接取消,改用两条凌厉的L型镀铬装饰条代替。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一根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车尾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互呼应。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中控面板由全面屏式的19.4英寸大屏构成,下方仅配备少数按键以及换挡旋钮,形成整体感极强的简洁风格,屏幕后方挖空的设计极大拓展了车内储物空间。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同时,该车会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荣威MARVEL X还配置了64色氛围灯,点亮后可随着音乐律动并与语音联动,在细节上增加用车的愉悦感受。

    新车的动力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以及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不过具体的信息官方此次没有公布,仅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为4秒。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插电的步骤。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