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上市 补贴后23.99万起

时间:2018-06-28 13:0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2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9-32.99万元。上市的同时,比亚迪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比如首付15%且可享30期免息、九大机场免费泊车等,购买唐DM则可免费获赠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电芯终身质保等,旧款唐车主置换新款车型可享一年SVIP尊贵服务。

    全新一代唐运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双横条前格栅、双横条雾灯、一体式前护板、以及蓝色的唐LOGO都是唐MD与唐燃油版的不同之处。车侧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提供更加个性的22英寸轮圈以及Brembo制动卡钳,更加运动和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尾门上标有4.5s的性能标识,这也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传统。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升级到14.6英寸,还支持角度的旋转。换挡杆部位,则集中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数量不多而且布局也很清晰。此外,该车提供了多种路况模式可以选择,还配备有车道偏离、变道辅助等主流的科技辅助装备。

    新车动力搭载一套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441kW,理论峰值扭矩950Nm;其中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官方透露,该车0-100km/h加速成绩为4.5秒,创世版车型的加速成绩为4.3秒。(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