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轩逸·纯电即将开启预售 综合续航338km

时间:2018-06-20 12:1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2018年6月20日晚间20:00-20:4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配合电动车造型元素,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最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造型更深的V形镀铬条中央采用蓝色封闭饰板,其保险杠、雾灯等细节部位的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头灯同步换装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有细微变化。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前发动机舱盖前缘处,前门及车尾处还贴有表明新能源身份的“zero emission”标识,意为“零排放”。

    新车内饰的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风格居家但看着并不过时。但换装了新的仪表布局和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挡把更新为电动车常见的旋钮设计,大屏、空调面板排布也做出了更改,时尚感提升不少。配置上装备了座椅加热和一键启动功能,配置水平与轩逸燃油版差不多。

    新车搭载了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的电动机,由一组三元锂电池进行供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9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