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零跑S01或11月开启预售 补贴前售20万以内

时间:2018-06-13 12:2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13日,零跑S01在CES Asia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中开启预约领号活动,首批共推出451个名额,同时宣布该车补贴前售价将在20万元以内。据悉,零跑首家体验中心将于今年10月份建成开放,零跑S01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启预售,2019年5月开始批量交付。此外,首批车主还可以享受个性化签名车标、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

 

    作为零跑的首款车型,S01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黑色的前格栅护板与造型细长的LED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呈现出了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与修长的线条轮廓结合勾勒出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车顶配备有一块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可带来不错的采光效果,而独具个性的五辐轮圈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色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比较引人注目。

    新车曾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正式亮相,其动力系统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的一体化电动总成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配备密度为130Wh/kg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36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此外零跑汽车携手大华股份联合研发AI自动驾驶芯片,自动驾驶功能将介于L2-L3之间。(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