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6E运动版公布预售价 6.95万元起

时间:2018-06-05 18:5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新能源官方渠道获悉,旗下iEV6E运动版及iEV6E升级版在全国开启预售。其中,iEV6E运动版将推出智享型和豪华智享型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5-7.25万元;iEV6E升级版的价格暂未公布。与此同时,官方还曝光了两款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

    江淮iEV6E运动版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外观采用了江淮新能源明显的家族式前脸,封闭式格栅周围点缀着蓝色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两侧大灯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带有蓝色元素修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

    新车内饰有红黑双色和纯黑色两种风格可选,细节方面与现款iEV6E基本一致,配备有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轨迹随动、坡道辅助等配置,快充30%至80%电量时长约30min。新车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安全方面,iEV6E运动版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了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并搭载了液冷温控系统,电池能量密度达144.96Wh/kg,电池容量达41.5kWh。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最高续航达到390km,是目前国内微型纯电动车中续航能力比较强的车型。

    同期开启预售的还有iEV6E升级版,综合续航里程为255km,续航最高达310km。新车采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5马力(5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29.2kWh。外观除充电口盖板、外后视镜、前包围下格栅等细节加入了蓝色元素外,基本上没有变化,快充从0-80%需1小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