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瑞GE补贴后预售15.98万起 5月28日上市

时间:2018-05-23 15:1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吉利官方获悉,博瑞GE将会在5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15.98万元。

吉利博瑞GE的外观使用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化。涟漪式的前格栅,格栅镀铬装饰更为精致,品牌辨识度相当高。全LED光源的灯组呈内低外高的设计,灯腔内三条转向灯和流畅舒展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

车侧溜背式设计是博瑞GE的一大亮点,车身姿态显得尤为年轻动感。镀铬条分别用MHEV、PHEV标明了不同车型的特殊身份。其中,PHEV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带有充电接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车长和轴距参数比现款博瑞稍大。轮圈/轮胎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原厂搭载了米其林品牌尺寸为235/45 R18的轮胎,带有一些锋刃感多辐式造型和整个车身轮廓搭配起来很协调。

车尾也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镀铬装饰条改为横贯左右的形式,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狭长,让这台车尾部的视觉感受变得更宽。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从现款博瑞上得以保留。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更为大气。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的环抱式中控台,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

此外,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排挡区采用悬浮式设计,搭载了电子换挡杆,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主驾驶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舒适度方面延续了博瑞的一贯优势。

吉利博瑞GE 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通过充电接口为车载电池组充电,该系统正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新车将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吉利产品。而MHEV(混动)车型则不具备外接充电功能。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