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4/5批新能源推广目录 348款乘用车入选

时间:2018-05-23 14:4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2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0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同时,按照《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958号)技术要求,本批公告还发布了2018年第4批和第5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据统计,2018年第4批《目录》共包括10户企业的10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6户企业6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4个型号。2018年第5批《目录》的1977个车型中,分别有乘用车348款、客车1150款,专用车479款。

    值得一提的是,第5批《目录》的348款乘用车车企来源十分广泛,除北汽、比亚迪等传统性新能源汽车厂商外,蔚来、思皓、云度、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竞相入列,还有自主高端魏派(WEY)、领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宝马、宝沃等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也列入其中。

    自2017年以来,工信部共累计发布17批推荐车型目录,其中新能源乘用车822款,包括729款纯电动车型和94款插电式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