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Pro纯电动版曝申报图 细节微调

时间:2018-05-16 12:0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比亚迪秦Pro纯电动版车型的最新申报信息,新车与此前亮相的秦Pro在外观上保持一致,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手法,整体十分年轻、时尚。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此前亮相的秦Pro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格栅样式由横条幅式改为了横竖条交错的格子状设计,并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较强。同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车侧线条设计十分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在前翼子板部位,新车还附有一枚装饰贴,使其不过于单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225/60 R16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新车内饰挡把和中央扶手箱的设计看上去也比较有质感。配置上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前格栅样式、多种轮圈造型、天窗、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后尾灯饰条等。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机型号为BYD-2015TZ-XS-D),同时配备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编辑:比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