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5插电混动版配置曝光 有望于8月上市

时间:2018-05-03 11:0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已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将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并搭载智能互联技术。据悉,该车将会在8月份投产上市。

    起亚K5插混版车型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K5 PHEV的造型,前脸采用了黑色格栅,并带有主动关闭技术。在车身造型上,该车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其左前翼子板处带有充电插口,车身周围有多处"ECO plug-in"标识,标明了其独特身份。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一致,针对混合动力车型的特点,在8英寸显示屏内部增加了能耗、能量流等行车信息显示功能。配置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另据悉,新车搭载的智能互联技术,涵盖了时事智能导航,语音交互识别,多样娱乐信息,UVO远程控制系统。

    新车动力将采用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电池组容量约为11.2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续航里程在966km左右(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