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新能源E400上市 补贴后8.98-10.98万

时间:2018-05-02 10:10: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E400于2018年4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陆风X2打造,采用纯电驱动,共推出悦享版、悦适版、悦动版三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6.38-17.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10.98万元。

    江铃新能源E400的前脸采用带有蓝色元素妆点的格栅样式,并在格栅中央嵌入了新的品牌LOGO,用以突出其新能源车的特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车尾一根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整体的线条设计较为简洁。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防擦条的元素,增加了一些SUV车型的气质。

    新车内饰的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黑色和橙色的搭配,看起来充满了活力。仪表盘采用7寸液晶屏,可显示电量、温度、剩余续航等内容,多媒体屏幕同样为7英寸,可进行触控操作,支持手机互联、空调、车辆设置、多媒体娱乐等等。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平底式的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该车动力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另外两款车型则采用50千瓦电动机作为驱动单元,续航里程相对长一些。该电池供应商是光宇,它们提供的41kW·h的三元铝壳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44.4kWh/kg,在同级别里属于领先的水平,在电池轻量化上表现得不错。E400配置了快慢两个国标充电接口,快充充满到80%,需要40分钟;国标慢充充满需要6个小时;如果用家用电,充满则需要13-15小时。此外,该车全系都支持选装电池包加热功能。电池质保8年12万公里,车主购车,厂家可提供充电桩解决方案,但暂无免费安装政策。(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