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路虎品牌之夜 I-PACE国内正式亮相

时间:2018-04-24 10:45: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3日,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PACE在“捷豹路虎之夜”的品牌活动上首次正式亮相。据悉,该车预计将在国内推出4款不同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696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并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信息。

    捷豹路虎自2017年首届科技节上宣布新能源战略以来,就以行业领先的速度展开全球布局。首款纯电轿跑SUV I-PACE的发布,是捷豹践行新能源战略的力作之一。捷豹路虎全球企业及战略执行董事Hanno Kirner先生表示:“今天,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破局未来的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它的设计完全从零开始,是一款毫不妥协、优雅精致、实用动感的高性能纯电动车,更是捷豹路虎新能源布局进程中的里程碑之作。”

    作为捷豹的全新纯电动SUV,I-PACE在外形上很好地融入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又比现有SUV车型更前卫和大胆,符合其新能源车的定位。低矮的车头造型具有强烈的运动感。中网格栅的造型虽然跟捷豹其它车型类似,但格栅并没有采用跟汽油车类似的开孔进风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车侧底部的装饰条也都显示了它的与众不同。尾部采用了阶梯式设计,有非常强的科幻和未来感。尾灯造型则是捷豹传统的狭长式豹眼造型。车尾的EV400所代表的意思是车辆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

    新车在内饰风格上也堪称颠覆,整体布局样式、配色风格都更具时尚感。中控区采用两块多媒体屏,上下两块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实体旋钮和按键控制,搭载新能源车载导航系统,实现根据实时电量显示行车范围及续航里程,并查找附近充电桩等功能,解决新能源车型用户里程担忧。包括这款车正在调试的和MAYMO合作的自动驾驶。与此同时,中控区地台采用了镂空式设计,营造出了实用的储物空间。

    该车动力搭载了总容量为81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Ps、峰值扭矩为696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性能指标非常强悍。分别位于前后轴的双电机能够使捷豹I-PACE实现四驱功能,依靠电子系统完成前后轴、每个车轮之间的动力分配。(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