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芝麻eZ上市 补贴后售4.98-5.38万

时间:2018-04-19 19:0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官方宣布,2018年4月18日,旗下新款两座纯电动汽车——芝麻eZ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续航、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及升级,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10km,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4.98-5.38万元。

    众泰芝麻eZ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颜色提供珊瑚蓝、极地白、炫动橙、梦幻紫四种纯色车身颜色和蓝白、橙黑、紫银、白黑四种套色方案,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新车内部主要的变化在于中控台应用了碳纤维图案的饰板。配置上配有一块10.1英寸的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可实现双屏互动。此外,其还提供车联网、导航、倒车影像、手机蓝牙、电动助力转向灯多种配置。

    新车动力采用高能量密度的三元聚合物锂电池,最大功率48马力(30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到210km,相比现款190km的水平有一定提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