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T400或7月上市 续航达400km

时间:2018-04-04 13:3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SUV——ET400或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ET400已在2017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可以看作是绅宝全新X55的纯电动版本,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

    北汽新能源ET400的车身上能够看到很多北汽绅宝X55的影子,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该车整体造型非常年轻化,封闭式的前格栅边框采用黑色亮条环绕,中间部位增加了充电插口。极具辨识度的车身涂装,预计量产后这种涂装会是特殊版本的专属。车侧一根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线条,营造出了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形大尺寸合金轮圈。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后保险杠采用了拼色设计,配有形如护目镜的银色饰条,更好地勾勒出了尾部轮廓。

    新车内饰采用了北汽的家族布局,环绕式的木纹饰条质感出色,悬浮式中控屏和下方圆形出风口给人熟悉的感觉,而电子挡杆和液晶仪表,都是时下流行的配置。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不错,3点及9点手握处均设有凹陷,并采用打孔工艺。

    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据悉其将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并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