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售价18.29-19.29万

时间:2018-03-28 13:17: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8日,东南汽车旗下纯电动SUV——东南DX3 EV正式上市。新车搭载40.4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8.29万元和19.29万元。

    东南DX3 EV车型沿用了现款DX3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车身加入多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突显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同时下方黑色塑料包围、银色防擦护板等造型均加强了该车SUV的气息。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等细节之处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此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从而更好的让驾驶员注意到车辆的实时状况。配置上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型号为TZ230XS090的驱动电机,搭配40.4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同时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仅需5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