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补贴后售25.88万起

时间:2018-03-28 09:2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7日,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2km,综合工况油耗2L/100km,共推出智尚版、智豪版以及智尊旗舰版三款车型,厂方指导价格为28.08-33.78万元,由于该车进入了国家新能源目录,补贴后售价25.88-31.58万元,上海地区可以获得新能源牌照。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网状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搭配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视觉上更具豪华氛围。此外充电口被设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加上尾标上的“ENERGI”,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内饰也沿用了普通版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仅仪表中增加了用于显示电池电量的电量条,中控台中央的按键布局略有调整,底部空调区域以及功能控制区域的按钮采用了全新的组合方式。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样式更加凸显档次且易于操作。配置上配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主动进气格栅、倒车影像等,配置表现丰富,在同级具有一定的优势,能够大大提升消费者日常用车的舒适度和便利性。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十分丰富。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表现也很优秀,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一应俱全。

    新车动力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28Nm,纯电续航里程52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