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迪全球鹰EX3亮相 预售7-10万/6月上市

时间:2018-03-27 11:4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6日,康迪电动车集团旗下全新车型——康迪全球鹰EX3在杭州首发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SUV,基于远景X3打造,采用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据悉,其将于6月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各拥有50%股份投资组建。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投资、研发、生产、营销等相关业务。目前在售车型共4个车系,分别为全球鹰K12,全球鹰K17,全球鹰K11,全球鹰K10。

    全球鹰EX3造型时尚,采用展翼式前脸,中网格栅为双横幅格栅设计,并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体现出环保属性,整体造型显然走年轻时尚路线。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很动感,应该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车身长宽高为4005mm/1760mm/1575mm,轴距为2480mm。

    新车内饰同样与远景X3如出一辙,仅仅在一些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就布局来看,整车的内饰显得简洁大方。全黑内饰加上银色饰条,加上平底造型的方向盘,车内氛围颇为时尚运动。采用了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尺寸也不小,符合纯电动车型应有的腔调。配置上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ABS+EB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其搭载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娱乐影音、手机互联等功能,可实现语音交互、违章查询、天气预报等便捷服务。

    此次发布的是300km版本,采用了最大扭矩195N·m的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电池容积为41.5kWh,可选装热管理系统(PTC辅助加热),支持快充。该电机与普通电机相比效率提升6-9%,节能效率提高10-1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0-50Km/h起步加速小于等于6秒,最高时速能达120km/h。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加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