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最新战略计划 2022年前推8款纯电车型

时间:2018-03-26 10:30: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22年M.O.V.E”战略计划,该计划标明,在2022年前日产将会以纯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作为核心内容,并将基于日产聆风的基础,陆续推出8款纯电动车型。据悉,日产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将占公司总销售额的40%,其中中国为最大销售市场。

    据悉,日产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基于日产聆风技术衍生出的新款电动车,且还会与目前中国合资商——东风汽车共同打造一款小型SUV电动车。日产表示,这两款新产品也在为其打造Venucia纯电动车品牌准备。另外,日产未来将推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电动跨界车型,这款车型将基于日产IMx概念车设计打造。

    另外,自动驾驶也是未来集团重要的战略方向。在2022年之前,计划将在20个国家推出20款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并且每年售出100万台搭载ProPILOT技术的相关车型。

    同时,日产还表示,英菲尼迪品牌也将加快电动化的过程,并承诺将在2021年前推出一款英菲尼迪纯电动车型,新车型将采用日产e-POWER技术。且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也将占英菲尼迪在全球销售额中的50%。(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