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9.88-32.88万

时间:2018-03-26 17:53: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26日,腾势纯电动中型车——腾势500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腾势400更为运动,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局部优化,NEDC测试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也提升到了451km,此次上市共推出时尚版与荣耀版2款车型,以北京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29.88-32.88万元。

    此外,腾势官方将为老用户提供不低于成交价50%的保值金回购服务;除充电地图升级外,购车还可享受10KW与20KW直流充电桩的升级服务,以及代充电、代驾、代保养服务;选择“心安保”将为腾势车主再提供1年或2年的整车延保方案。对于过保的车主,只需最低999元就可以购买整车延保。

    腾势500是现款腾势400车型的的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取消了原有的前格栅,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内部融入了银色镀铬饰条。多边形设计的前大灯组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灯腔内部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在表明自身身份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集中在下方光带中,营造了出一定的科技感。

    后视镜很有层次感,而与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的标识同样出现在腾势500车上,进一步彰显新车不同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偏短的前后悬和高达2880mm的轴距也带来了更加优秀的车内空间。车尾较小的尾厢搭配延伸出来的D柱,整体设计及其个性。此外,虎翎式样的LED尾灯也再次提升了精致感。

    新车内饰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前卫设计风格,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提升,换装了双幅式双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配有一块9英寸中控大屏,系统上则配有DENZA-LINK腾势智能互联系统。挡把区域前方原有的烟灰缸及点烟器被取消,同时针对杯架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配置上,标配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无钥匙启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后视镜调节、自动空调、空气过滤、主副电调座椅、电动车窗、支持安卓和APPLE的互联系统、9英寸触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灯,高配还配备哈曼卡顿5.1环绕音响、语音助手、后排隐私玻璃、座椅加热、环绕气氛照明、座椅记忆、后备厢感应开启、外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辅助等配置。

    腾势500的动力系统配备了70kWh无污染高容量安全铁动力电池组,时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290N·m;荣耀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其采用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由于新车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70kWh,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车型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电机效率也更高。其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老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在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充电时间上,这款车快充需要1小时,慢充需要36小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