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7s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11.95万

时间:2018-03-13 10:1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2日,江淮旗下纯电动小型SUV车型——iEV7s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0.71万元,在经过国家补贴4.84万、地方补贴2.42万、江淮i蓝众享基金1.5万元后,实际购买价格为11.95万元。

    江淮iEV7s是江淮新能源汽车10年7代迭代研发的代表作品,也是江淮新能源乘用车坚持“科技引领,大众e行”品牌主张和不懈努力的丰硕成果,产品定位为高配置、高安全、纯电动小型SUV。该车曾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并于同年在巢湖地区发布。其外观基本采用了iEV6s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饱满,前脸有了小幅度调整,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下是充电口,同时启用了江淮新能源全新品牌logo,车身上大量蓝色装饰,凸显了iEV7s的新能源车身份。车身长宽高三维尺寸分别为4135mm、1750mm、1560/1565mm(鲨鱼鳍天线),轴距2490mm。

    新车内饰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红黑双色配色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并搭配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还搭载了8寸智能多媒体大屏,并具有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除了常见的收音机、播放音乐等功能外,还支持GPS导航、倒车影像、云语音控制及人机交互、蓝牙电话等数十项功能,方便智能。另外,新车采用了五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整体放倒。  

8.1.jpg

    配置上搭载了大灯自动点亮、一键进入/启动、定速巡航、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四门窗玻璃一键升降/防夹、自动空调、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遥控自动关窗、驻车雷达、VSP行人警告、360°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是目前电动车市场上配置比较全面的产品。

    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液冷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最高时速130km/h,0~50km/h加速时间4.5s,0~100km/h加速时间12s。该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则需要7小时。

    据江淮工程师介绍,江淮iEV7s电池安全世界领先,其中最核心的技术当属液冷电池管控技术,江淮iEV7s的三元锂液冷电池组与传统的风冷不同,无论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0度抑或高于45度,液冷技术都能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度之间,保证电池包散热、冷却均衡。同时,其还率先突破了电池热失控安全技术,经过2年1160次模拟热失控试验开发,实现了电池包热失控零风险,与特斯拉比肩,并且研发实现了五层次安全保障。(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