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eMG6或3月18日上海开启预售 续航达705km

时间:2018-03-12 11:4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名爵官方宣布——eMG6车型将于3月18日在上海地区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1.0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05km,油耗低至1.5L/100km。对于此次预售,官方将提供低首付两年零利率金融政策。

    名爵eMG6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进气格栅采用“星辉骑盾”设计,前翼子板处增加了镀铬名牌,右后翼子板则是其充电口。车侧采用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车尾标有“eMG6”的字样,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其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搭配12.3英全液晶虚拟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搭载斑马2.0多媒体系统,换挡机构采用旋钮设计,质感较为出色。配置上将配有前排加热座椅、驾驶模式选择、主动驾驶辅助、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以及电子手刹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0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622Nm。在油耗方面,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百公里综合油耗1.5升,综合续航里程705公里。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