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3月上市 纯电续航61km

时间:2018-03-06 12:1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宝马5系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有望在3月份上市销售,新车搭载的是由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54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6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9L。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将会命名为530Le,外观上与普通5系长轴距车型区别不大,仅在一些细节方面有小幅改动,两侧C柱增加了“eDrive”标识,翼子板增加iPerformance专属标识和插电接口。同时,尾部同样采用燃油版车型的两出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并配备全新造型的轮圈,及规格为245/45 R18 100Y的轮胎。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跟汽油版相同,只是在仪表盘上有所改变,将原来的转速表变成了功率表。配置上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前后摄像头、外部迎宾灯、带摄像头外后视镜、门把手镀铬饰条、后轴标配空气悬架、前后保险杠选装传感器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驱动电机和电池容量为13kWh的锂电池组,组成的BMW第三代插电式混动系统,整车最大综合功率254马力,纯电行驶里程为61km,纯电最高时速为14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1.9L/100km,充电需要4小时。传动方面依旧使用的是ZF的8A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