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Serana在日上市 第二款搭e-POWER车型

时间:2018-03-05 13:1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日,日产旗下首款应用e-POWER的MPV车型——Serena在日本正式上市销售,成为第二款搭载e-POWER的车型。

    日产Serena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传统汽油车型的车身设计,前保险杠加入了新能源车型不可或缺的蓝色元素点缀,前车门下方的e-POWER标识也展示出该车的身份。

    该车的车内在原有基础上也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并且还更换了电动车常用的电子挡把。此外,第二排还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保持舒适性的同时也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这也是MPV一贯的空间优势和灵活。

    据悉,该车的动力系统与纯电力驱动的LEAF不同,其增加了一个小型汽油发动机,在必要时为小型、高输出的电池充电,而非用来直接驱动车辆。无需外部充电器,同时提供相同的高输出,是现阶段市场上较少见的串联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在全新聆风上配备的电子踏板在新车上也得到了应用。在该系统驱动模式下,驾驶员只能使用踏板加速和减速,可大大降低移动脚踩制动踏板的必要性。

    Nissan的e-Power电子驱动技巧首见于2016年11月,今朝曾经搭载于日规Note掀背车上。Nissan表示e-Power电子驱动技巧,撷取来自纯电动车Leaf的技巧,由一具电动马达卖力能源输入,另再参加一具小型汽油引擎作为发电机,来替电池停止充电供电动马达应用,也就是大众所熟知的Range Extender增程式电动车。

    不过此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还将配置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可以实现高速公路上单车道的自动驾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