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CDX混动版或4月上市 预售价30-35万

时间:2018-03-05 12:49:11  来源: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讴歌CDX混动版车型将于4月上市销售。相比1.5T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最大的亮点则在于搭载了与雅阁锐·混动等车型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为5.0L/100km,预计售价区间为30-35万元,该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讴歌CDX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与现款1.5T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的调整,在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此外,还换装了一款造型更加复杂的18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搭配规格为235/50 R18规格的轮胎。车身颜色将取消黑色,并追加一款特有的蓝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mm/1840mm/1615mm,轴距为2660mm。

    在疑似高配车型的细节图中可以看到,该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ACC雷达、前风挡防碰撞雷达,以及车身同色包围。现款1.5T车型均采用黑色车身包围,而这一细节的改变一定程度上也将提升这款高配车型的辨识度。此外,CDX混动版还将配备电子手刹,并增加红色调内饰主题配色。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与雅阁锐·混动等车型相同的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代号为LFA11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这套系统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新车的综合油耗申报值为5.0L/100km,最高车速可达到163km/h。(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