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KONA EV发布官图 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时间:2018-02-28 18:12: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KONA EV版车型的官图,该车是小型SUV KONA的纯电动版本,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将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和470公里,并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起在海外市场销售。

    从外观上看,现代KONA EV版的整体造型与传统燃油动力车型相差不大,仅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依旧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前卫动感,搭配狭长犀利的分体头灯,下部头灯外廓与车侧黑色防剐蹭包围相连,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前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

    车侧配有银色脚踏板和17英寸专属造型的铝合金轮圈。车尾设计短促,标有纯电动版车型的标识,并同样配备修长的灯组,下方配有分体式灯组和黑色保险杠下护板,其尾灯下部灯组同样与车侧包围相连,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新车依旧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色,对称式设计的中控显得十分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立式中控屏、7英寸数字组合仪表非常吸睛,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具有加热/通风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上将提供更多的主动安全性配置,通过电子系统辅助提升安全性,并且可支持一定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现代KONA EV版入门车型配备39.2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35马力(99kW),峰值扭矩为395牛·米,最大续航可达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极速为167km/h,充满电需6小时10分钟,在采用1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时,能在54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而高配车型配备一台64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395牛·米,最大续航可达到47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极速为167km/h,充满电需9小时40分钟,在采用1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时,同样能在54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