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奔奔EV260上市 补贴后售7.28万元起

时间:2018-02-26 11:2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2月26日,长安奔奔EV26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12.38-13.58万元,参照目前的新能源汽车购买政策,新车补贴后售价为7.28-8.48万元(详细补贴情况请到各地经销商咨询)。新车作为EV200的升级版,配置和动力以及续航都有所提升,续航里程达到了260km。

    长安奔奔EV260的外观基本沿用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全新的15英寸蓝色前格栅、花瓣式的蓝色轮圈等都十分动感。整体来看,新车仍然是定位代步的城市小型功能车。车身部分位置增加了蓝色装饰件和新能源标识,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控采用红黑双色进行搭配,样式简洁直观,并采用了旋钮换挡以及内置in Call互联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设计。配置上标配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座椅4/6放倒等,高配车型将配有电动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四门电动、可变换三种界面样式的互联中控屏,互联方面为可in call智联系统。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即55千瓦),动力电池换装来自宁德时代的31kW·h电池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超过251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00km,最高车速为125km/h。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