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势500或将于一季度上市 续航可达451km

时间:2018-02-23 16:50: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腾势500的到店实拍图,该车已到达北京地区4S店,但还未开放明确的订购方式。据此前消息获悉,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预计补贴后售价为29.98—32.98万元。新车相比前代车型主要升级在于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提升至451km,同时外观及车灯方面也有所变化。

    通过曝光图可以看到,腾势5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取消了前中网,大幅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让外观显得更加年轻。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式设计,与现款的多辐式轮圈相比更加简洁、大方,配合其他外观方面的改动,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化。

    作为一款“革新”的产品,新车的电池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电池组由原有6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70kWh,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在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