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欧蓝德PHEV将亮相2018日内瓦车展

时间:2018-02-22 14:06: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对整个混合动力系统进行进一步升级,预计会搭载2.4L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池容量也会提升至13.8千瓦时,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更新。

    根据曝光的官图来看,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前格栅的镀铬条更改为封闭式造型,前保险杠中下部护板造型有所变更,头灯中加入了新的LED灯组,雾灯区域加入了矩形的边框。此外,新车还将具有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新的18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695/1800/171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内饰将采用全新的座椅缝线,并增加雪地和运动驾驶模式。此外,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的升级,发动机由2.0L奥托循环发动机改为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电机和后置电机的输出都增加了10%,其电池容量将增加到13.8kWh,这将给新款欧蓝德PHEV带来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现款欧蓝德PHEV纯电续航里程为60.8公里)。此外,新款欧蓝德PHEV的驾驶模式在普通和四驱两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和雪地模式。(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