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X360将于2月26日开启预售

时间:2018-02-22 13:26: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X360将于2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今年3-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将搭载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其NEDC工况续航有望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

    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北汽新能源EX360与现款在售的EX260基本相同,前脸运用双横幅条贯穿式格栅样式,底部为大尺寸进气口设计,中央镶嵌有北汽品牌标识,整体视觉效果出色。两侧前大灯的线条与中网格栅融合得体。

    该车提供多种样式的16寸轮毂选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增加了70kg,达到了1480kg,重量增加来自于电池组升级。车尾线条圆润简洁,连接两侧车灯的镀铬饰板与前格栅设计风格相呼应。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从而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配置上将增加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该车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