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LEVC eTX出租车亮相 未来服务于伦敦市场

时间:2018-02-02 19:34: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就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访华之际,LEVC(伦敦电动车公司)在英国安斯蒂全新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LEVC eTX出租车,首次亮相中国。据悉,该车将是现款吉利英伦TX4的继任者,并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伦敦繁忙的街区,并将会在今年服务于伦敦市出租车行业。同时,该车还将于2019年正式国产,以投入到国内出租市场之中。

    伦敦电动车公司(原伦敦出租车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投资3.25亿英镑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旨在成为全球化的城市商用汽车品牌。据了解,伦敦出租车公司(LTC)已于近日宣布更名为伦敦电动车公司(LEVC),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开启了面向全球新能源城市商用汽车市场的转型。当然,该公司向新能源转型也有一些其他因素,例如英国当地对节能减排十分关注,伦敦市已率先制定了严格的出租车减排方案。

    经典的伦敦出租车自1948年诞生,可以说是伦敦市的标志物之一,而本次推出的LEVC eTX(原吉利TX5)延续了前三代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盾形进气格栅采用了黑中网和银色边框的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小巧,整体视觉效果突出。作为现款吉利英伦TX4的继任者,其整体设计保留了复古风格,还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伦敦繁忙的街区。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7/1420/1888mm,轴距为2986mm。采用全新的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结构,保留了伦敦出租车传统的对开门设计,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十分有个性。

    通过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具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可放置朝前的轮椅座位,满足行动不便乘客的需求。同时,其后排空间最多可容纳6人乘坐。配置上配备无线网络,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充电接口,契合伦敦在创新和移动互联方面的发展趋势。

    作为LEVC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搭载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以及31kWh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而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同时,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为645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为130公里。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0-96km/h加速时间为13.2秒。(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