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208纯电动版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时间:2018-01-29 20:18: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PSA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做准备,预计标致208纯电动版也将会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并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量产车型。

    据了解,PSA集团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介绍,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标致208纯电动版,将基于全新模块化电动平台——eCMP平台研发,该平台最高可搭载电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新车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量产车型,但更多关于纯电动版标致208的参数信息,官方并未公布。

    与此同时,PSA集团还公布了其最新的新能源车型计划时间表,其中涉及了4个品牌共8个车系。(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