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年北京第一批环保车型 含12款电动车

时间:2018-01-26 20:12: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24日,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发布了《2018年度第一批符合环保排放标准车型目录》的公告,其中北汽福田、重庆长安、合肥长安、南京金龙、华晨汽车等5家企业,进入了2018年第一批电动车的目录,并可享受北京市新能源车补贴。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进入2018年第一批电动车目录的5家车企,涵盖了12款车型,其中电动售货车1款、电动冷藏车1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2款、纯电动轿车2款、纯电动客车2款、纯电动城市客车4款。(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