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有望2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0万

时间:2018-01-22 19:13: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曾在2017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东南汽车旗下纯电动SUV车型——东南DX3 EV有望于2018年2月底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此外,从官方获悉,该车补贴后的售价约为10万元左右。

    东南DX3 EV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由于采用纯电驱动,其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密闭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此外,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圈等位置均采用了蓝色涂装,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下方黑色塑料包围、银色防擦护板等造型均加强了该车SUV的气息。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搭载的是43.1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据悉,该车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50km,最高车速可达130km/h。(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