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eMG6量产实车曝光 可预订/或3月上市

时间:2018-01-16 18:23: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名爵eMG6量产实车的图片,新车采用1.0T发动机搭配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据悉,该车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并有望于2018年3月上市。

    名爵eMG6量产实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翼子板处增加了镀铬名牌,右后翼子板则是其充电口,车尾标有“45T”和“eMG6”的字样,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此次曝光的量产实车图并未配备2017上海车展亮相时的车身拉花以及19英寸轮圈,而是采用17英寸轮圈搭配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

    新车内饰依然与燃油版车型布局相似,采用12.3英全液晶虚拟仪表盘,中控屏搭载斑马2.0多媒体系统,搭载电子旋钮式换挡。此外,该车还装备了驾驶模式选择、主动驾驶辅助、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电动机最大功率59kW,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此外,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